放的真開
自從說要游泳
他們每個禮拜都身體力行
就算我只有跟到第一次
自從上次聽爸爸的託付買了個音響給他
他認真的打造他的音樂世界
和走唱生涯


IMGP4186.JPG


他厲害的把喇叭掛在廚房窗戶的另一面牆上
避免被油煙污染
又包上了塑膠袋怕蟑螂住進去
但一用力把喇叭網也搓破了
燒了第一片CD給他們之後
爸爸在廚房哼哼唱唱
他說不大聲唱唱不出來
媽媽說跟牛叫一樣
然後媽媽一直笑

爸爸又說要找一面壓克力板
叫我買筆回來
把歌詞寫上去要背起來
要會唱歌
就這樣今天回家已經10點多
爸爸對著壓克力板唱了酒後的心聲給我聽
還要媽媽一起背

IMGP4315.JPG


回家之後又拿著解姐買回家的DVD放映機
放著鄰居那借來的伴唱VCD唱著夢到你的夢
唱了20幾遍
還來個變音搞怪唱

除此之外今天兩個人還拉著我
問我蛙式怎麼游
手要怎麼擺腳要怎麼踢
就這樣輪流趴在我空間所甚無幾的床上
亂踢著

他們...
放開了

我的寶爸寶媽真的有夠寶
我追逐我的
他們也是

那一天見他們
就覺得看見我有股想要分享的歡樂
頑童了
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