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了老師的辦公室
領了考卷
拿了56分
還是很低
老師還說
而且你還寫錯我的名字
光這點就足以讓我當掉妳
而且錯別字很多
當然
他是笑笑的說

那一刻感覺變輕鬆了
因為多了玩笑的心情
老師說怎麼還是寫不好的感覺
我說對阿我知道你考的都是上課講過的東西
不過我還是不大會寫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他就說所以我才問你
其實下課的時候我很想開口問他
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工作嗎?
還是適不適合通常只是不願承受逃避的藉口

後來和東晉老樣子的又在穿堂聊著天
他說他也就要畢業
最近他開始寫這四年的趣事筆錄
他說有好多好多事情喔!他都記得
那時候我想
我們這一群91
到底記下了什麼

東晉說他們那一群行動力都不強想像力也不夠大家都不會玩
不像我們出去會想像著好多點子要去玩
他說他已經開始計畫
開始計畫很多專案要好好去玩

我心裡開始想像
那些年輕
怎麼被自己不經意
葬送掉

後來老師看見我
突然跟我說
"張偉婷,下星期把這次的上課內容整理給我,想要畢業我們就要上緊發條"
Good
我有獨特專屬的家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