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是因為未知.探索.自己出發
那個地方好像沒有太多人跟我笑
但是我感受自己開心
感到新奇

這是一個很認真的地方
所以我自己來
因為很認真的對待
所以自己一個人來
不會被打擾不會被喧鬧
靠自己認識新的事情新的環境新的體系和人
有時候和朋友會失去專注力
我不喜歡這樣去追尋一個的東西

古老的大樓掛著大大的招牌
想著這最早的教室會是怎樣的情形
其實我不介意
改裝過後的房子卻燈火通明
舒服的音樂沙發讓人感覺很愜意
沒有髒亂很乾淨
雖然也許可以找到便宜的教室
但我喜歡單一專注的學習
幾個朋友在這裡
也很專業
我想是我喜歡的

IMGP4223.JPG




IMGP4226.JPG


這就是我走進的教室
打了電話來問過價錢和時間
於是到了以後就進去上新生課了
沒有猶豫
好像已經很熟非常信任一樣
其實新生只有我一個
旁邊一個已經會基本動作的姊姊很有自信的做著他的
老師認真的帶我做基本的動作
暖暖的陽光涼涼的氣溫
我覺得在這裡象徵著為自己努力
應該說出其不意的為自己帶來插曲
而這插曲卻讓人感覺愜意

習慣瑜珈步調的人
讓人感覺是來休息運動而沉靜心靈
所以似乎不苟言笑
沉靜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只能努力的和他們的肢體對話
學習從他們的經驗裡感受我的新生命
雖然有點手忙腳亂
而大家都好厲害
今天上的第二堂課就是這樣
雖然抖了一節課
但是一點都不累
因為有一種堅決
很想學會的堅決
我想那樣多的動作是好的
一項又一項一關又一關
其實就是挑戰
當你感受到動作的意義那就有意義

沒有和太多人對到話
大多都是觀察
在我努力學習的時候
一進教室驚訝的年輕漂亮女老師(大概和我一樣大吧)
她來幫了我幾把
非常溫柔和讓人喜歡
還叫我抓住她的腳用力推頂起了我的腰
輔助的完成輪式
當我從頭昏腦脹的倒立狀態會到地面躺平
隔壁的媽媽在我失焦的視線裡終於給了我一個微笑
訝異的說
"好厲害,一次就撐起來了"
那個媽媽是唯一裡面和我程度差不多的
搞不好她還比我好
我超僵硬的
膝蓋都伸不直
別人都一下就起來了好厲害
什麼都會一樣

後來結束我攤在地上喘氣
年輕的女老師馬上跑過來問我
妳以前學過嗎
我說沒有ㄚ
我今天第一次上課
她就說我怎沒告訴她
不過她說覺得我可以
因為輪式在初學裡算是很難的動作
我說那是因為我撐著妳的腳
然後還喘著我的大氣
她很可愛熱切的和我講了幾句話
繼續想把我不會的動作敎會
但我氣還沒喘完下一堂課既然開始了
她既然又要跑到前面去帶動作了
於是我驚慌失措的拿了我的東西走了出去

翻了書架上的書
重泡了我的桂圓紅棗茶
靜靜的看起了瑜珈休息一下
天氣涼我不想騎車回家感冒
她走了出來
我說怎麼跑出來了
她說出來上廁所
一直到她要回到教室前
回頭看我輕聲的對我說加油
一點都不做作
這是我難得第一眼見到就喜歡的女孩
也是我在這裡第一次讓我感覺有靈魂互動的人

我很喜歡這裡
這裡帶給自己的寧靜愜意
沒有浮華的器材活動
只是要你專注的學習
我非常喜歡
這樣的呼吸

"那老師叫什麼名字啊?"
"要我給妳她的班表嗎?,那裡..."
牆上掛著
非常可愛的名字
蔡筱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