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瑜珈夢終於開跑了
基於覺得自己需求的理由
我們會去學習一個東西
自救救生
健康瑜珈

知道自己終於可以開始追夢的時刻
時時都覺得很開心
都想好好努力
為什麼說它是個夢
只是因為太多時間塘塞在工作裡
少有時間休息
不光是沒時間運動連身體都爛了
整天坐在電腦前
身體都不端正了
因為休息的時間太稀有
所以和夢一樣

我記得好久以前荒野的姊姊帶我們做過了幾個瑜珈
覺得好舒暢
每天睡覺起來就常有那伸展的欲望
卻苦無方法

一直以來瑜珈也都淡淡的在心裡
因為工作覺得愈來愈需要替自己尋求健康
游泳太勞師動,眾耗費力氣了
已經很沒力氣的我
對於衝撞只於肢體的游泳已不夠我心中的渴求
雖然我沒有不喜歡
於是兩個月以前我突然很想很想學瑜珈
(老頭的刺激大概也是原因,想說一舉數得總是正中魔羯座務實的下懷)
但是辛苦的是那時候的壓力我必須利用假日一天來惡補工作能力的不足
因此我在無法休息和努力工作間輾轉難眠

真該跟我說聲恭喜
唯一不趕進度的
大概只有美食台
就這樣我一聲從地獄來到了天堂
因為工作休息的可能性
所以卸下麗緻台責任的第一天
我終於去報了瑜珈
幸運的年終便宜許多
上了新生課

游泳仍是我身上的一部份
不過我將它解釋成衝撞
年輕四溢的青春所極需揮散的事
但現在需要的
是一種內斂的祥和
想要往更裡面的找到自己
相信倚靠
沒有團體
荒唐哄鬧過了
總需要平靜
游泳與瑜珈的過度
我稱為

衝撞而內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