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運動直接變強壯就好了
誰知道這兩天
冷了一整天
晚上還穿騎車穿的大外套睡覺
棉被蓋不暖
早上到公司整個很不對
也是一直打冷顫
又穿起了大外套

想說去個瑜珈就冷到有個虛
加班趕在九點半回家去看醫生
醫生說
"有點過敏感冒.記得要運動"Dr.
"我有運動啊!"
"那就要休息..."Dr.
"......"
"要休息...?"
"有運動需要比平常更多的休息"Dr.

我還以為
可以直接變強壯

一離開診所
鐵門就拉了下來
我還真是最後的顧客
醫生老闆真準時

原來
要休息
難怪我會感冒
其實不是因為冷到
是因為太操了
那些教我不要三天灑網2天捕魚的人
我感冒了喔!
要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