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弄到一點多才回家
趕著家樂福2點關門前趕快去看一下爸爸叫我買的音響
(為了甩開爸爸覺得拖拖拉拉的印象)
前天爸爸一說缺衛生紙,晚上就生給他了

因為一點半才到家樂福
所以挑的很趕
想要有MP3功能的
但手提音響太過小聲
所以選了聲音較大但偏小台的床頭音響
價錢和手提音響其實沒有差多少
因為很趕所以挑了台sampo有牌的

IMGP4158.JPG
不是貪圖女生的造型,而是因為有MP3,又有牌


結果
結果
結果
回家我爸爸既然研究起那台壞掉的床頭音響
結果
雖然它很不穩定
但我老爸認定它可以聽
結果陰錯陽差下
他沒想到我半夜下班還會去買
來不及阻止我
買回來了
= ="

每次都這樣
會為這樣的忙碌卻好像派不上用場感覺失落
因為他們很節省
所以想說不必要的話就別花錢
誰知道...
每次都這樣
害我常常有股無奈

把音響放到客廳桌上的時候
看到一張紙條
依舊是我的愛心柳丁汁
我還真沒想到
他們對我們的愛
這麼勤勞
所以就算好像又多花錢了(我是沒差但在他們心裡好像是這樣)
也算心意奔忙了!
希望爸媽就別想錢的事了
不然我也很無奈


IMGP4161.JPG


IMGP4162.JPG

結論是
爸爸的字比女兒的字好看
要不是我爸沒讀書
肯定也比我會讀書
爸爸的成功
女兒的失敗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