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性格
就一直不是現實的人
總是很有自己比較想去做的事
雖然總不一定具有能力能夠做的好
也不是太有實際價值的事情
有的多半只在自己的心裡有價值

可是
我不是現實的人
我不是

也許
我該用自己的樣子活著
無關乎肯不肯改變
而是怎麼選擇
人生這麼一次
也許我不能久活
就葬送在別人眼裡的"成功"
一直一直的不斷重複播送
上演著
這場葬送

當我的精神耗弱
當我的人生不一定建築在成功
我只能尋找我最大的專注
一項可以支撐我一切行為的叛逆本性
知道那是我要做

不然
我只會被困在
別人眼裡的流
無法掙脫

也許看起來是成功
但是沒有自己的肯定
一切
都是枉費的工

我不是現實的人
我是感覺心裡跟著心裡前進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