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K先生跟我哥一樣大
是幾百年前就知道的事了
只是不知道K先生既然是台大
跟哥原來是同一屆
就這樣話夾子又開了
談論不到自己身上談論一下自以為淵源很深的台大也好
就這樣本來昨天回家要找一下哥哥的畢業紀念冊的
誰知道光很晚回家這件事就啥也做不了
結果今天去公司
就輸了
那K先生拿著手機
打開了相片的視窗
出現了我哥哥的照片
非常好
有了畢業紀念冊連我家地址電話都有了

他說他本來沒有刻意要找
睡覺前突然想到
就翻了一下
本來找姓名不好找想說翻一下地址好了
結果就給他翻到
然後我哥哥的大頭照就被帶到公司
= ="
大家都說長的不像
不過我哥那張很好看了
清秀清秀的
要我的畢業照
真不知道怎麼搞的超不能看的
哈哈
還好我是小學校

如果問我
重來一次的話
要不要再考一次台大
也許會立下志願吧!
因為認識太多台大的人了
他們生活的一切
看起來
都很美好
和大多數的台大份子
也是很好的朋友
他們總很相信自己很有耐心很鼓勵人
我很榮幸認識他們
不過我這麼有趣
就差學識的腦袋
應該也值得他們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