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日憂夜憂的爸爸
今天終於去台大看醫生了
關於他擔心醫生不幫他看的問題
確實也是這樣
爸爸跟醫生說:
"我去黃山爬山回來之後不知道為啥臉都黑了而且感覺很疲勞"
醫生說:
"臉黑跟肝沒有關係啦!你去爬山爬這麼多天誰不會感覺疲勞"
"如果你真的擔心的話,去抽個血檢驗一下"
爸爸:
"難不成沒有比較快的方法知道嗎?"
醫生說:
"那你沒有去外面檢查一下再回來給我檢查就快多了"

後來爸爸想出了妙招
他掛了急診
急診是這樣,付七百塊的錢,為了了解你的狀況
通常會幫你做一些基本的檢驗
然後馬上幫你做出結果
就這樣爸爸去檢查了肝指數
因為等報告出來要幾個小時
我老爹又一直啷啷很疲倦
醫生就幫他吊了兩罐點滴
(兩罐耶!上次我血壓低沒力到不行去吊,吊一罐我就覺得夠久的了
高度懷疑我爸把我留在店裡顧店讓他小瞇的意圖,不過聽說精神有好多了是真的)
爸爸在醫院愉快的睡起大覺

我跟媽媽在店裡很疑惑
2點以前就出發
因為下雨怕新鞋子壞掉還穿了雨鞋
(媽為此講到就一直笑,說爸爸很俗)
到了晚上快六點還沒到家
下午沒什麼生意
接近傍晚的時候我無聊的發荒
就叫媽給我一點材料煎起了麵粉和雞蛋糖和一和的煎餅
吃到一半的時候爸爸回來了
看起來精神氣爽
其實他看醫生是去看心病
後來吃了一大堆東西
還說我不趕快煎一塊新的餅給他
我說剛不是吃過一塊了
你這麼餓阿!
我爸說心情放輕鬆就胃口好
= ="
還好我還算喜歡煎餅

媽媽保持一慣的作風
又笑著挑性爸爸說"再去啊!再來去出國啊!"
跟我上一次衝完浪腸胃炎的時候得到的"鼓勵"一樣
"再來去啊!走我們現在去衝浪!"
= ="
不過看到爸爸放心
大家也就都蠻高興的
檢驗指數是比之前都來的要低
根本就是乾燥的問題爸爸很愛擔心
最近我應該要來教教他如何去角質和敷面膜了

不過我爸媽又看著隔壁賣柳丁
看著自己的機器乾在這裡覺得浪費
叫我幫忙顧柳丁生意然後錢算我的
我說我不要,我實很難想像我和一台機器一整天為舞
結果兩個人又嘀咕說我沒用不愛賺錢

總之爸爸是穿著雨鞋
健康的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