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還蠻愛送禮物的
但都不愛送貴重的
貴重的東西很世俗不好玩
我也沒什麼那方面的感官雷達

公主和老大的禮物總算是收到了
據回響來說
是很不錯
好像都很樂的樣子
不知道會不會愈來愈愛我...色
不過兩個都正妹我可以接受
考慮哪一天來開張(如果我哪一天跌進牛糞的話)
女人...嘿嘿其實我很有一套(大概是太幽默了,這點男人大概就受不了)
但是就某個層面來說我的性格面對女人而言
又像男人了(我是說忠誠的那一面,哈哈,不然搞笑那一面我怎樣都像男生)
不要太黏膩的好不然我會變身不可愛
我好無聊講這幹麻

總之
要收到我的禮物還要剛好被我撞見那個時間
撞見那個我有想法的禮物
時間還緩和我才會寄出
不然基本上我記不太住生日
有很多我很在意的人老是一年一年的忘
可是人家明明都很照顧我
講白一點除非是有人提醒不然就是秘密情人ㄏㄏ
所以我的禮物總是只能在想到那個人的時候剛好看見啥東西
在平常的時候就加減送
要叫我生日達陣其實不太可能

所以這麼精采的驚喜
大概大家只能用自己的一生敬請期待了
不過有時候我也會碰壁
比如說父母大人
"又亂花錢了"xp
有時候也不一定讓人感覺精采
不過這一次是蠻成功的
我花的錢真的超少
哈哈是因為逛大賣場逛到
想說很惡搞就拿回來了
而且那兩把扇真的讓我有聯想
紅色和公主比較近熱情,而且下面還有小碎線
藍色就比較冷艷一點適合老大
要不是生日很近我大概也會懶
盡興不一定要傷荷包
哈哈,生日我一向不會找太認真的門路來祝福
這樣就不好玩了

不過抱歉啦!
遠從大陸寄來的明信片既然漏了你們
大概覺得該說的都說完了
想想真可惜
大家該去檢查信箱囉!
因為有三個人昨天已經收到囉!
不過還是有幾個人忘了寄...orz
蛋頭我沒寄妳的對不起,還有櫻馨,我想說妳去過大陸了
沒想到...
回來蠻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