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常常搞不清溫度
睡覺的時候
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多加點衣服
什麼時候又要脫掉點衣服
有時後又想很多的有點憂患意識
怕現在穿太多以後真正冷的時候就不強壯了
所以我有時候都懷疑
睡不好是因為溫度控制不好
失眠到不是太常有的事
但是偶爾睡不好我都會這樣懷疑
就覺得身上哪裡怪
但又說不出來
溫度好像可以但睡起覺來又怪怪的
稱不上是冷,就身體有反應了我才意識到可能啥不足
而不是自己可以感覺溫度的去做調整
我記得換上厚一點的被子前我是這樣不好睡一陣子
換了被子後就好了
昨天又再度怪怪的
媽問我要不要換上大棉被
我就說我也不知道
就是很常這樣沒有感知
第二天起來感覺自己涼到.因為流了一天的鼻水
真覺得自己好像反應遲鈍
難怪那半年自己住在外面也常常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