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時間好少
趕著追上進度
趕著被嚇到
趕著趕快驚醒
趕著相信自己還可以

我花了很多時間在慌張
確實沒有方法真的很慌張
這些事物和狀態是我不曾遇見的
慌張之下真的亂了陣腳
該做的不該做的該閒置的都搞不清楚
河南是哪洛陽是哪西安是哪山東是哪
高中的地理課本淺淺的敘述了幾個地方
但深厚多年的歷史文化卻著實沒有陳述太多
(那在好幾冊的歷史課本裡啊!)
我喜歡中國我真的喜歡中國
豐富的讓人感覺有趣
只是不知道自己來不來得及

大家喜歡熱帶氣息
我卻喜歡文明歷程
開始覺得自己是和那裡有連結的中國人
身在那裡的中國人面對歷史這麼深厚的土地不知道有什麼感覺
人的世界變的和宇宙一樣浩瀚

不過重點是我很忙碌
每一條線的作法都不一樣
讓我初接新線不知道該怎麼辦
趕快跟上進度才不浪費別人對我的等待
我很喜歡這裡的條件
儘管是我什麼也看不見
但對小而渺小的我來說
一點一滴也是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