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這個問題吧!
所有事情所有該努力的事都一樣
只有真正的信仰和相信
才可以做到好
難過都往前...

去做很多事的時候

要處理好

他說她很虛榮
妳試圖得到所有人的認同
證明自己是真的有價值的
所以急著說明了很多我存在的價值來公照天下的深怕別人沒注意到
但妳怎麼能夠不去相信妳自己
妳的朋友和別人都相信妳了
妳怎麼能驕傲的還想別人開口說他真的相信妳肯定妳的價值
如果妳做的這件事情是對的
那麼妳就是對的
而不是還奢望別人
來表揚妳
丟了什麼給了什麼...就不要記得

雖然我不懂
什麼叫虛榮
只是我的心態
也是這樣
和那時候的她一模一樣
我深怕
大家無法肯定我
看不到我的價值
所以急著固執的想要證明自己
只是想證明自己
害怕別人懷疑我

但是為什麼心虛
如果那是對的事
那種個性是我自己
為什麼心虛要人肯定
用別人的眼光衡量自己

我想我開始知道虛榮的定義

那顆心
要健全
才能無往不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