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ㄋ
曾老師找我教遊泳
至少某個程度上
自己的價值是被看見記得的
而且是被我重視的人

可惜
我要上課
每天
都要上課
不然我真的不會任性每天抽中午的空
到成淵的游泳池去教她游上幾圈

今天胖胖在吃飯的時候跟大家說我有救生員執照
說我游泳應該很厲害
不過我覺得沒什麼好驕傲
我只是很用心
但是不一定盡心
游泳沒有很好
教人不是很厲害
體力也不讚
但是我喜歡
那片地方被我保留下來是我認真看待的地方
那是在心底嚴肅看待非常重視的要求
思考了就沒人能打擾
那時候我會靠自己
一直往前

我想教妳游泳
盡我所能教妳游泳

明天13不來了
她找到了新工作
我們的聯繫就只到這?
緣分能有多深

今天去五分埔發傳單
雖然沒有太大的壓力
但是我覺得可以突破的更多
我總是不喜歡
那些若有似無的分心
我喜歡在積極的人身旁
努力試圖去突破的人身旁
才能擁有更多學到更多
一起闖蕩更多

我要讓我的事業
成為讓我嚴肅看待要求進步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