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說我們會深入
通常最不合有時候往往會是最好的朋友

今天不知道怎樣
聊了起來
而且我覺得她有放開把我當朋友了
會找我一起玩

就是那個和我同為剪接助理大我兩歲的女生
今天她還熱心的教了我一些概念
然後因為雨大我既然忘記帶雨衣
(出門時晴天,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這樣了)
在從大抽屜裡拿出黑色大垃圾袋本來打算充當雨衣的笑聲中
我們坐下來等雨停(事實上是雨小)
我們聊起了機器
聊起了彼此
然後她說我過關了
(心理想妳又不問老娘妳是不是有地位了,現在對妳這樣是因為我善良
要打敗以前的陰影還有一段時間)
因為我有問起
我其實一開始覺得她排擠我
她說有阿
這著實有點傷
不過我也知道這是事實
反正我知道自己在哪就好
她說一來她覺得我呆一來她對哲學系印象不好
所以還是先有防備
雖然她後來解釋她對所有人一開始都很冷漠
但反正針對這點我不覺得有什麼思考的必要
去思考她怎麼想的年代已經過去
我的價值會比她更突顯
往後我想她會更信服於我
心理不知道為啥這麼想著
大概對獅子座的把握吧!
因為我有無可取代的特點
是什麼我也說不上來
後來確定了她是喜歡男生的
唉讓我不敢相信許久
ㄏㄏ

不過最近從她口中
聽到開心果這個形容
天真單純啥的都出來
我想我是被保護的
她說我還是不要知道太多
專心作我的開心果

結果投的小人扭蛋既然在這裡掀起了風潮
感謝大家不嫌幼稚的賞臉玩耍
這是一個可以幼稚的地方

下次再把我們的作品拿給大家
水喔!!
還有我們的天真安排
另外一個剪接助理國榮既然覺得我創意很多
大概是幼稚會騙人吧!
想像力僅止於自己了解的東西
可是我太單純我是笨蛋
很多東西我不知道
所以幼稚的創意
有限

ㄏㄏ

世界竟然被天真打敗
我想這是我最鋒利又柔和的利器
單純而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