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今天早晨不知道在幌神什麼
就這樣晃過該轉進的巷口
一直到很後面我還搞不清楚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到底到了沒

於是
全勤紀錄後的第一天
我就遲到了
那回頭等紅綠燈的時間剛好等於我遲到的時間
有點懊惱但也不知道怎麼樣
就是很怪怎麼會過頭
好像想不起來那個路口一樣
今天像打仗系統救援了兩個小時
壞了我意識清醒的陣仗

再一通電話徹底瓦解我讓我處在錯愕中
"妳要調來泰國線,晚一點總經理會跟再妳說"
"泰國線..."
於是乎...混亂開始沒有終結
勉強把事情追上進度已經下班時間
但更混亂的是本來要調去的後來不是我
因為之前帶我的同事幫了忙
說泰國線制度和大陸線不一樣
福利比較不優
所以我意外的就留在這了
好像總是這樣
來到這裡的種種安排總是跟著和我相處的人
因著他們順上怎樣的流
其實我陌生泰國
比較喜歡大陸的多元吧
是個地緣廣大很多民族的地方
豐富的文化讓人很安心
泰國
就不知道是什麼了
但很多女孩們好像很想去那個線的樣子
雖然我不明白

傻傻的另一個女孩就這樣傻傻的去了
還好她傻傻的
只能說還好她傻傻的

於是乎我的混亂又緣自於要再承受更多的線
河南山東都收到旗下
加上海南就很多樣了
由於動作慢容易覺得混亂
讓我更混亂
覺得無法招架
唉真不知道啥時才會長大

換了位置,有了更資深的人看著我的一舉一動
動作不能再慢啊!
但我很恐懼自己在快速的前進中忘了自己做了什麼
很沒安全感

但是很謝謝還是有些人給我一些機會
讓我發揮
一些人給我支持雖然他們不知道我多龜
一些人天真的想幫我
疏不知我沒他們眼中那麼優

更加油
要更加油

我想總經理一定覺得奇怪
為啥大家總是抓著我
快要流掉的時候抓著我

張偉婷小姐
看見重點抓住流程
拜託
不要辜負人家辛苦教導
拜在不確定

她們的可愛我很感謝
"妳要謝謝我救了妳"
"早上聽說妳要調泰國線?嚇死我了還好還好"
"我不會讓妳陣亡的,相信我"
"阿不理他,妳還在我的線就好"

我希望一切如最初
充滿幹勁感覺美好

但我真的被嚇到了
混亂的一天
事情少卻既然做不完的一天

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