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爸爸用他的腳幫我把阿戰一起推回來了
剛開始推的路上我一直笑
真的是一直笑但是又有點不好意思
覺得爸爸的腳大概很累
但是很好玩

我的哥哥又見死不救一次
上次那麼辛苦拿鑰匙給他
這次問他可不可以幫忙
他只是低調的沒說話
靠...一看也知道他在想啥
就是懶
不要拿自己忙碌和很多事來堂塞
我還不是一樣要看書要玩樂都要一起做
該做的事能做的事必要的事還是會去做
在他眼中那大概不重要吧!
同樣都是救車
我的車在他眼裡沒價值多了...

我很喜歡爸爸
他總是在艱難的時候來救我
雖然會開口不爽
但是他還是會來救我
爸爸的愛還是比兄長的愛還要足夠至少堅定
爸爸今天笑笑的
媽媽也是
我感覺的到他們身上對於我初起步的擔憂
就像我剛起步在摩曼那時一樣
我看的出來他們的友善和關懷還有不放心

其實昨天很對不起媽媽
早上配不好衣服和鞋子有點悶
讓媽媽看了我鬱悶煩躁的臉色
害她心裡有愧疚和虧欠
其實根本不是她的錯
是我自己不獨立
還八望誰來幫助我

爸爸開心的煮著豆漿
那是某一年冬天
我煮給大家的習慣
現在他自己磨了
我很開心
我有一個好爸爸好媽媽
還有一個比親姐姐讓人感覺更親的好主管
雖然親姐姐很可怕
(借個褲子都充滿防備
好像有利益相關的老妹就不能越界一樣
除非她開口說要給我
也許是和獨立的她比起
看起來我是太好過了)

所以今天
我一定會安全達陣
在沒有阿戰的陪同下

老大
妳放心吧!
既然已經算出我會依賴怕事
那我就要努力不依賴
^____^

雖然說
303算出來我沒有貴人
但那也許是對陌生的人來說不會是我的貴人
至於那些熟悉的人
我覺得
大家都已經是非常關照我的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