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幫我算生命靈數
他說大部分的人算都蠻準的
結果我的數字是303
好像是很聰明
但是行動力和顧慮太多(聰明用到這裡來
然後沒有貴人
以後會很辛苦
別人事半功倍
我會事倍功半
看起來
好像很衰

不過目前為止
我還希望自己會
金光煥發

至少心態上
要正常
不要卑微負面前進難行
我要大步前進
要練習不要把自己講的太悲傷
所有的負面都要看成是人生的常態...

今天機車拋錨
坐上計程車的時候
我沉默的想
以後的苦都要自己努力安靜吃下來
我不能再依賴爸媽
沒有積蓄讓自己過的不好不是爸媽的錯
都是自己
我不能再依賴爸媽對我的疼惜
要自己堅強

在外面也要自己堅強

努力靠自己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