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
研究生説(看著路上的女生)
妳的穿著很不一般
女生都流行穿紗裙配內搭褲
沒見妳這麼穿
很有自己的style

偏偏
有一個人的形象
在自己心裡
才是會穿
不同的
他是個男生
但挑的單品
都覺得有性格

不知道
自己是不是也一樣
但是仍然
找不出自己最應該走的路
選很多飾品
手飾項鍊耳環

眼光
真的很不一般
我不喜歡一般

不過也不是不曾想要一般
我也買過內搭褲紗裙
只是因為太緊,不喜歡穿

總是經過嘗試
會回歸到自己最適合的樣子
蔡健雅演唱會的服裝
勝不過她最後安可曲的牛仔T恤
風格
是搭在自己身上

希望率性,希望質感,希望小女人,希望溫柔

希望方便

希望可愛

媽媽總說
衣服要端莊
媽媽總說不要哩哩拉拉
媽媽總說

但她趕不上
我喜歡一些東西的喜好
買項鍊
我總是直覺強烈
挑選
我總是絕對

衣服
買了一些不受用的
但卻喜歡
躺在衣櫃?

怎麼說那樣的不一般
不知道是不是不想我得意的誇獎
不過那天
那幾天
也只是亂穿

大概亂穿
有一種單品性格的美感

嘗試著大膽
"妳變了"
"是長大了"

雖然不知道現在跟以前的差別
傻大姐
卻似乎沒變
就像蔡健雅說的
那個最裡層的東西
是不會變的


我總還記得
爸爸那一臉含蓄但表達注意到的誇獎
頂著染了顏色捲毛回家
爸爸邊洗碗邊說
妳燙頭髮喔!
媽媽呱呱叫說有剪跟沒剪一樣的時候
我問爸爸
他很給面子的說
不會啊,這樣比較女生了,很好

還有去媽媽舊鄰居店裡時
看著簡單的穿著鏡中的自己
媽媽們簡單的誇讚
(雖然那是我沒說話很禮貌的時候)
還有貓王見我時
他回答的比較漂亮
這顆頭髮
真是爽


主要外觀改變了
所以更努力

我想研究生
應該很驕傲
跟這麼可愛的女生
走在一起
我好白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