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投資型保險
超爽的啦!
我覺得很好玩
非常好玩
人類的大腦和設計出來的遊戲真是有趣

雖然今天早上非常的累
昨天看公會考題看到3點7點起床
起床的時候總覺得自己快沒力了
只是今天上課精神卻出乎意外的好
好了一天
雖然有些課我實在聽不懂老師要表達什麼
但是我很喜歡這個環境
感覺很舒服也很認真
雖然這一班的同學
有點老成也不夠空白
但是有個人很像周杰倫(雖然都沒講到話>"<)

晚上的時候call  call
要播電話給30個朋友
不過我跟主管的計畫不是這樣
我們的目標只是約幾個要好的朋友出來分享一下而已
雖然我有偷跑之前有跟公主還是誰的講過這個計畫
但是本來以為6個人的目標很簡單
打了6個6個沒接
真是爽...因為有個好主管
我一直做的很high也很快樂
她沒有侷限我也不會太嚴謹
整個就是充滿愛和關懷的歡笑著

我超緊張的
都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除了約朋友出門
該講的都沒講到
手機還在歡笑中不知道怎樣的丟出去
不過我笑的很開心
我很喜歡和Eva(主管)一起前進
那些朋友
很對不起
講的亂七八糟我也覺得不自然
因為我太緊張了...

希望真的見面的那天
可以一切順利
ㄏㄏ

之後空白的時間也許會很多
和朋友聯絡就成了我最主要的工作
其實不要想太多
降的聯絡
我很開心...工作的時間就是可以跟你們聯絡
至少有個動力我真的拾起了那些人
讓我有個合理的時間可以好好關心你們
那些我真的很惦記在心裡的人

Eva和我說了很多
我們總是有很多討論不完的話
最近這幾天我有成長
那些以前不敢重視
多想的事
我要學習改變放的自然面對那些對我困難的那些
很多事情沒什麼好顧慮猶疑
我要做個練習
習慣如此阻斷太過多慮的自己

事情擺在那裡
該做的還是得做
電話還是得打
但是怎麼做的自然
才是最重要的事
這是阿一告訴我
好朋友
^ ___ ^



我很滿足今天的call  call
一些灌注到生命裡的新的人
朦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