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在君悅飯店展開
本來以為和舞蹈動作不太搭調的服裝會成為這次表演的敗筆
但加上了妝似乎確確實實的達到了舞台的效果
每個人都驚呼
"好可愛..."
還會在廁所看著妳一直注視妳然後話都不說的跟妳喵
為了配合她的熱情還要跟她不說一個字的回喵
然後再轉頭和廁所裡的另一隻貓對話
這個時空事實上是有點瘋狂










從一開始的化妝
到爆頭
到大家隨著服裝改變的玩耍
一切都很好玩
本來下午2點到晚上8點的時間很長
我們還想說怎麼等待
中途要去唱歌的
結果一畫就晃過了好久

中間嗑著麵包偶爾撐著完妝的頭睡覺
偶爾和比我們表演人還興奮的同事拍照玩耍
偶爾想尿尿衝到廁所然後在路上嚇人(真的有嚇到,尤其是男生)






別的單位的人女人能露的就露
事實上淑珍姊說的很不錯
她說事實上我們已經證明我們的氣質已經和其他單位截然不同了
有沒有得獎其實其次
但是也是因為其他單位所準備的內容焦點不夠
所以我我們就在優秀的主題之下拿到了第一名(全部5個參賽單位)
儘管比賽的時候有點跳錯
但是我心裡很驕傲
因為我們知道我們擁有的是什麼
在台上我很努力的跳
每個動作做的有力確實
每個眼神都希望傳達感覺
是一隻快樂認真的貓
雖然我不知道多少人看到我但我知道我的注意力會有人看到我

其實上場前我快哭了
因為排練上的溝通不良再加上緊張
還有一點點突然怎的無法思考以致健忘的尷尬
心情是很五味雜成的
後來我知道
我們必須快樂
不然一切不會做好
所以上台以後我火力全開了
每個動作記得的都確實有力了
我是不怕看台下的眼神堅定的
極度表現自己的
因為我知道我是一隻快樂的貓

這樣的榮譽感是第一次
以前學生時代沒有去完成過這樣的一件團體的事
結果和過程都讓自己高興

我感謝宇悅的截然不同和能動能靜
我感謝這裡
完美的這裡和環境

心中有很多感謝
至少目前為止
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很有價值
會愈來愈有價值

我們上了台領獎
隨著節奏
跳了自己的舞
我不怕這個世界怎麼看我
因為我們有一群志氣相同的貓




我第一次看了大場面
第一次看到電視上盛裝打扮的晚會
第一次毫無畏懼的表現自己
我想
大概是因為
我在宇悅
有人願意看我們這樣盡情表現
所以沒有其他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