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
沒什麼特別的氣息
就是那樣
躲在公司裡
公司的感覺挺熱絡的
那隻年紀很大感冒咳不停的狗讓我印象深刻
那隻狗在主人心裡應該很可貴吧!

最近和國榮玩的很開心
他早班我就輕鬆點
見到他時他已經很累沒啥精神
就不會給我太多壓力
我嘗試著接受這樣有點不同的朋友

今天早上為了修好車燈
請了一個小時的假
順便看醫生
小毛病咳嗽拖很久了
現在不咳嗽喉嚨卻有點痛了
大概是累吧!
除了自知要加緊把握時間睡覺的補休息
沒有非常愜意的休息

收到一個簡訊
不過不重要了
我很累
很恐懼
知道惦記什麼
沒有用

像一齣你很著迷的戲
雖然看過第二次
但你知道無法重回的記憶
遺憾的藏在心裡
第二次的感覺無法和第一次澎湃炸開般那麼相同了
我們追尋但是永遠無法追尋
因為追尋不到
也永遠第一次的美是最美好
擺在記憶的最心裡

累積的記憶脫離了一開始
變的複雜
變的不美好
儘管我們懷念
但已深感恐懼

我沒有任何把握
雖然會有無的和一些人接觸著
但已沒有任何把握
很平靜沒有過節
情人早和我遠離

我知道你在我心裡
不過已不在
因為不對等
所以不能當你情人
也不是你情人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