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明天下午要來
讓我看看你有沒有長大囉!"


我:
"可以允許我幼稚吧!大叔"


"我不允許你還不是一樣"


我:
"真有你的,開心,驕傲...你應該為我感到驕傲的
這年頭敢真正幼稚的人不多,不過我搞不好也會愈來愈不敢了"


"是呀!所以你要勇敢的表現自己喔!"


我:
"以前在荒野你有感覺我是個沒自信的小鬼嗎?"


"沒,從來沒有"


我:
"可是後來的評價...好像多偏這樣耶!
還是這四年真的有些什麼改變ㄋ...明天我們邊做邊好好討論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張學友說:"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你一定擁有一樣別人沒有的,要有信心喔!"

今天在MSN上跟振東遇到
難得他在線上跟我講話
原來他還記得我
他說:"叫我大叔沒禮貌的小孩,當然記得,死沒良心的都沒回來看我"
他說我是有潛力,等級高級的義工
很開心被記住了
記得以前要升大一的時候去荒野當了一個暑假的義工
還蠻喜歡他的

以前還金錢壓力很大的在他面前哭了出來

他也是個細心的人

真開心
明天要去見見他

其實是被很多人記住的
元元也開心的和我期待著初6初7的part time
是被記住的
其實只是想要不想要而已
想要的全世界都會幫你
因為妳被真實的放在心底
因為妳用心對他們付出感情

那個心不刻意
是單純的表現喜歡的心情和只在他們面前表現的驕傲

我發現在這個社會
我們要當一個有自信的人
又當一個小孩
降大家會聽你說話

和喜歡上台演戲一樣
很多時候我們要很懂得偽裝
至少我們要先學會驕傲
再來開始修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