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candy娃娃
在淑貞姊的構想下
為了紅包大隊的美觀
我們設計了一套衣服
用包裝紙把自己包起來
感覺還不錯
也小露性感(哈哈好白痴)
像個禮物被包起來
有一種甜美
然後順風車參加了這一次的主題造型賽
這一次的主題是未來風
反正夠炫,應該就是還好
後來感謝現場的各位嘉賓關愛,大家獻上了紅唇貼紙
得了第一名,領了1000塊

我第一次穿絲襪短裙降走來走去
平常是不會有這樣的事的,而且走路不好看
我是個貪圖生活方便的人

整個就是隨著大家的腳步在走動
是淑貞姊說要去弄頭髮所以我跟著去的
然後一弄就弄了300塊
但是還算滿意啦!雖然我喜歡直髮一點,感覺這樣弄太台
也感謝台穠小姐忍受我保守的機機扎扎叫了好久
(一直覺得自己裝感太重,化妝不好看)
而且我很怕人家弄我眼睛
眼淚都一直難過的要掉,整個弄完就是眼睛很疲累
頭髮和妝弄完之後一直被女孩叮嚀著
要小心要注意自己的頭髮和臉啦之類的
我就恩恩恩的繼續狂亂
我仍然是個貪圖方便和快樂的女生
後來還帶上了小皇冠(真喜歡,感覺還真可愛)
真的要感謝淑真姊和如雯姊,在會場的照顧
還有事前的鼓勵幫忙






不過我還是喜歡回家之後直髮自然的靈性和美感
柔和平穩多了
哈哈哈哈
成熟哈哈







可以表現的感覺是很歡樂的
我想我很喜歡
愉快的一天
後來也因為"福報"(我猜是福報)
我跟淑貞姊還有Eva都抽到獎項
不知道為啥
大概是我也喜歡我
所以感覺今天晚上很多人喜歡我
抽到獎的時候我很訝異帥氣的協理先生既然記得我
他只是抽到一張名片就知道我是誰
(他記得我是Eva的menber而且還知道我穿包裝紙較張偉婷)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為了降一點小小的事感到害羞開心
ㄏㄏ漫幼稚的ㄏㄏ
那是因為看起來我也喜歡他們阿!我想是降吧!

感謝Eva
她在晉升酒會上
唱了我的名
像我的媽一樣為我開心
我想我該珍惜她
好好珍惜她
也和她所言的真正信任她

結束的時候Eva爸爸跑來和我說話
他是一個日本人
他說有空我可以到他們家玩
我在想
他們其實也是友善的人

這次活動好成功
大家都表現的好好
尤其我很喜歡elber
我覺得他很可愛
陳文琪的主持也很厲害
恭喜大家
我還是最喜歡活動

回家時難得坐了惠玲姊的車
其實覺得她在台前的表現很年輕有一種很討人喜歡的氣息
我也很喜歡她的大車,雖然我問她為啥買大車
(我總是個很不識相的人,問些愚蠢的問題覺得自己很爽快)
然後我發現
我忘了照101

ㄏㄏ
胡搞瞎搞的二月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