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少提到自己的生活
因為好忙喔
忙著養鳥
每天都煩著吃飽了沒
該斷奶了沒
要換籠子了沒
心智有沒有因為一些互動而成為一隻快樂的鳥
會不會冷到還是又餓了之類的
日誌也懶了

這個星期春節完上工第一個禮拜
機車就壞了
還好是在公司停車場不能發動
好命的我還有41可以坐回家
就這樣
做了兩天的OL通勤族
卻突然發現好像長大了
當自己偽裝著要拿著學生票去打卡時
多出的"逼"讓我心虛了

思考了很久
愧疚感沒有散去
是什麼原因
讓我相信覺得自己長大了
就這樣
頓時之間老了好幾倍
我拿出了大學學妹送給我們這一屆畢業生的禮物
畢業照全票悠遊卡
我想是該用了
照片裡那些陪伴四年的臉孔
有的很熟
有的陌生
但都是很美好的回憶
畢竟好多人陪伴你渡過青春那漫無目的卻好像充實的歲月
其實兩天的公車之旅也讓我覺得很舒服

IMGP6310.JPG

爸爸第二次造訪公司
依舊是為了要修車
就這樣在稍微發動後回家的路上
我再次請教了車子的問題
打趣的說不然敎我兩招
這樣我可以混遍天下
我爸說哪這麼方便又沒有器材
後來我問那快壞的電池很貴嗎
爸說貴喔!大概7.8百
我心想怎麼會貴外面換個火星塞也要7.8百
我爸說哪有這麼貴
火星塞一個買下來才100多塊
我就說上次陪同學換他說是原廠的
爸爸打趣的說
哪有什麼原廠不原廠
太空梭用的都沒這麼貴
我ㄏㄏㄏ的笑了
但2秒後我認真的問爸
"太空梭有用火星塞嗎?"
我爸看看遠方說
不知道= ="

我的爸爸依舊可愛
他是我人生裡最甜蜜也最有趣的回憶
那好幾段帶著我拋錨的老車回家的路
總是讓我感覺最溫暖最有趣的時刻
他板著臉卻很認真

有一天車子老了
換新了
年老的爸爸不知道還會不會記得
辛苦拉著水管拖車
女兒卻在車子上狂笑的日子
我一直覺的我是爸爸的安安
寶貝安安

IMGP6240.JPG
台北橋上的好天氣


這個周末難得都沒有約
沒約的時候也挺無聊的
下午想著怎麼幫安安斷奶
安排牠的飼料不要受到牠不小心亂大便的汙染
一個早上的空檔就去做了好久沒去的瑜珈= ="
(每天都被梁先生唸說我浪費錢)
然後去拜拜

IMGP6316.JPG


最近很容易無事生非
明明沒作啥事卻招來別人的情緒
覺得有點累了
也不想一直當好人
所以疲倦的不願意再溝通
去拜拜好了
公司的姊姊說
說了要拜拜就要趕快去不然會不好
我已經說了好幾個禮拜了
趁著週末就一個人去行天宮拜個拜
老實說我只會跟阿婆拿香拜一下然後就走了
那些水果行頭我一點都不懂
這一點我還不願意承認自己長大吧!
不過去拜拜的人也有很多都很年輕的
改天跟媽媽學學吧!

春節去了很多地方
不及備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