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喜歡吃杏仁果
記得以前加班到很晚
都會買一包杏仁果慰勞自己
當然不是每次都想吃
但想吃的時候可以吃很多

後來去年去好事多
買了一大包的杏仁果
就這樣吃了一年
幾乎都我吃的
媽媽看我很喜歡吃
在第二包買回來的時候
也嘗試吃了起來
健康兩點靈說
吃堅果類有助於預防心血管疾病
每天食用並不會增胖(有做過研究)
因為好像也會因飽足感補償降低你的食慾
無增無減

這幾年爸媽重養身
知道堅果類的好處之後
今天既然買了腰果,夏威夷果,杏仁果,南瓜籽,還有小葡萄乾回來
那ㄧ家的東西超好吃
超香又脆

讓我想起有一次
說謊說要去幫媽媽買萬歲牌杏仁果
我媽很喜歡
(其實是我自己要吃,但怕被念)
老頭ㄘㄘㄘ的笑了
說是松鼠喔!
我說啥?
他就說萬歲牌過年的廣告
兩隻人扮的松鼠
ㄎㄎㄎ的吃

想起那個畫面也覺得天真

只可惜
他想起松鼠的日子
變的很少很少
好像不快樂了

不過還好
家裡
還有松鼠媽媽爸爸陪我


02.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