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4766.JPG



謝謝姊姊
超謝謝姊姊
今年生日打了電話過來
說要生日聚餐

害姊夫大失血
實在很抱歉
但失血之外
非常歡樂
去了想了好久的王品吃飯
剛好姊夫有折價卷

爸媽愈來愈天真
餐桌上總會有些搞笑的事
服務生拿鐵片來清麵包屑,爸爸以為他拿菜刀
服務生好意請問媽媽要不要再多倒一杯免費的酸梅湯
媽媽豪邁的說那就不用了
我沒見過世面直覺得服務好好好高級
姊姊還跟王品知會有壽星
於是我有個蛋糕還有美麗氣質的服務人員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見你一次講一聲生日快樂
整個害羞起來不好意思
還免費提供照相沖洗紀念的服務
超開心的
讓人感覺超舒服很被看重的感覺
也沒確認是不是真的生日
非常大方的王品
比之前三井的高價
王品的服務更讓人覺得有價值
東西也很實在

IMGP4803.JPG
唱歌的姊姊和姊夫還有美麗的服務生
可惜沒有認真感受,顧照相,怕忘記什麼卻好像錯過什麼


IMGP4806.JPG
送的生日小蛋糕,除了哥哥大家都吃了一口
願望很簡單
大家身體健康,事業順利,天天開心


IMGP4839.JPG
照相服務的卡片


IMGP4841.JPG



我跟姊姊和哥哥一直拿相機照食物
我是照的不太好所以沒啥好講的
哥姊常拍應該拍的不錯吧
不過就朗朗著鏡頭裡面有彼此的鏡頭
又說我們這桌最麻煩
還打趣的告訴服務生
直接把菜放在最亮的地方就可以了
因為要照相

IMGP4791.JPG
大家的鏡頭和明蝦

麵包超好吃的
雖然是很普通的麵包但很實在口感味道都很好
吃的下的話無限供應
不過為了排餐所以只吃幾個
照的不好但給大家看一下
IMGP4772.JPG

甜點挺精緻的
我最喜歡葡萄紅酒凍,但大家普遍不喜歡
我比較另類
再來是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IMGP4821.JPG
可愛吧,味道剛剛好超棒的,票選今天的第一名


其他甜點就還好
但是有一個超可愛的
杏仁芙蓉冰淇淋
我們在照相
爸爸就說你沒照到眼睛
然後就...

IMGP4829.JPG
爸爸快速的一陣混亂不知道他在幹麻
結果是搓了兩個洞
那腮紅
是用旁邊的蔓越梅塗的
爸爸的創作
超可愛的

排餐的話
姊姊最喜歡羊排
但我最喜歡台塑牛排
大概是沒吃過厚重味道好的牛肉
但是都很精緻
明蝦鱈魚也不錯
6個人吃四個排餐差不多
都吃的到也不會太膩

讓大家知道生日真是不好意思
陌生人跟你說生日快樂也很快樂
服務生問起誰是壽星時
還擔心不會叫大家一起站起來做啥動作之類的吧
還好王品很文靜
哈哈服務超好的
優優優

餐桌上談著裁員風
我們說說笑笑
突然覺得能這樣好幸福
有家人在大家都很健康生活過的去就好幸福

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
真愛你們
我的家人

謝謝姊姊
長那麼大了還是很照顧我


生日快樂



"親愛的姊夫,剛剛衝衝一別既忘了跟你說謝謝
不好意思讓你一請請了全家,下次生日換我做東啊
幫我跟姊說謝謝,這麼疼我有朝一日必將回報今天很幸福,謝謝"


我的食物照的不好
但姊姊的照的很棒
大家趕快去看喔!
http://lene.pixnet.net/blog/post/22714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