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週和媽媽去了五月天
訝異的五月天沒有辦售票演唱會
而是回饋歌迷買專輯的演唱會
第一天路過
中山足球場是滿的
圓山捷運站
在足球場的邊緣還看的到揮著螢光棒的人
想著我路過五月天
悠揚的唱著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該怎麼收藏該怎麼擁有"
還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IMGP4515.JPG


第二天
朋友打來說有五月天多的票問我要不要去
因為很近臨時多的就想到我
我剛補眠睡醒
飯還沒吃
告訴媽媽這件事
既然連飯都不能吃了被拖著要去五月天
我交代過年輕人都很high很搖滾
媽媽說沒關係去看看
就這樣
我帶我媽去聽五月天

溫柔這首歌唱到
"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 全部自由"
煙火一放
媽媽笑了
我卻哭了

大概也很新鮮吧!
我很開心在我還小的時候
可以媽媽
去看演唱會
謝謝修明


IMGP45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