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老頭說的對
不是笑著說就沒那個意思
會說出來,就代表這個意思了

怎麼會跟我說出那樣的話ㄋ
你有沒有想過
你是誰

我以笑置之
假裝自己是天真無邪的白痴
衡量是我自己內心被我自己在意的事
所以我不打算採取理會
我當你不懂事

也或許是我不懂事
不過你對生命的包容度
太淺太薄弱
任何在這個世界上打滾久的人
都一樣

我相信一定有怨尤
表面的和善之下一定有怨尤
那怎麼樣ㄋ
我自己做多少走到哪一步我自己知道
分寸在我手心上
至少我不愧對你們
因為我也沒多拿你們半毛

該還的我還是會還

沒有誰應該要輔佐誰
但也沒有誰有權利批判誰

為什麼一定要跟我說點話
你們可以不必要跟我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