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嗆
不爽的事就會直接說
今天我幹了今年第二件很屌的事
第一件我就不說了
我哥會揍我

我跟計程車司機嗆聲
我覺得自己很有理
所以嗆的很大聲

今天狹小的新生北路上
有一台計程車從很遠的地方就開始一直叭
我還搞不清楚他在叭誰
才發現是在叭我
我想說這麼急幹麻很沒禮貌
騎到外車道讓他過
但心情很不爽

不爽就算了自己罵幾聲
沒想到要停紅綠燈的時候
機車本來就有習慣性繞過汽車停道前面的機車停車格
我要繞到前面的時候
那台計程車就算紅燈也沒減速的意思
害我想過過不過去還可能撞到他






我停在他旁邊
瞪著他的駕駛座
車上前座還有一名女士
後座有一個男生,沒看清楚是幾歲
他把車窗按下來安靜了幾秒
兇神惡煞
他的主動讓我一度以為他會下來揍我
我開口
"你一直叭在叭什麼?"
惡人"機車本來就要靠邊走"
"這條路上有寫禁行機車嗎?為啥一定要靠邊走?"
惡人"反正就是要靠邊走"
"你一直按喇叭也不怕造音污染喔"
惡人"你去告我啊!!!"
"我無聊告你幹麻浪費錢"
惡人"吱吱屋屋....(我不記得了)"
後來就不想跟我說之類的要按起窗戶
我又說了一句話
"你是不是台北人啊!"

我非常大聲
極盡所能的表現我的憤怒
其實不用極盡所能
因為本來就非常憤怒
我超大聲的

綠燈亮起步以前
我又青了他一眼
心裡大罵了一聲幹
飆馳而去
雖然心裡想要不要記下他的車牌
不過又有點遲疑
就走了
如果我有後盾
我肯定跟他說一句你完蛋了
然後搞死他

我應該再跟他說
這條路這麼小叫機車不准走大的車道你這樣是霸佔路權吧
沒事就提告,懂不懂法律是用在哪裡
浪費社會資源
我看你不懂法律吧!
還跟人家提什麼交通規則
而且我從頭到尾就沒違規
亂按喇叭飆馳開車違規的是你吧

禮貌我們就互相給方便
這麼阿霸我不會饒情
同事教我說
下次拿相機
直接照他
不用多說他也不敢提上法院的事吧
這世界上
只怕真的有所行動的人
理虧就不會出聲了


怒氣難消
害我一下午都很熱

這是我這年度最屌的第二件事
跟計程車司機吵架

雖然不知道
他有沒有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