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從學吃之後幾天
羽毛就都長齊了
為了害怕拖太久沒有斷奶會造成心理依賴
所以幾天嘗試餵少一點
一開始配合飼料有吃的比較少
但後來不知為啥奶吃的份量又多了起來

覺得這樣很不穩定
怕太過依賴
所以有幾餐
奶都餵的比較稀比較少(也快沒奶粉了)
想讓牠因為奶的減少而學會多攝取一些飼料
但好像並沒有奏效
今天的實驗宣告失敗
牠叫了一天
想說耍狠
忍著不餵(奶粉也餵完了)
結果還是一直叫也沒學會吃比較多
想說不是辦法
晚上只好又跑到和平西路去鳥店買奶粉

爸爸回家的時候
幫著我一起餵牠
一直叫一直叫
奶粉還沒泡好就飛了過來
爸爸說牠太餓了
吃完後還是一直叫
想說是不是吃了乾飼料不會喝水
所以又餵了一些水
後來還是一直叫
爸爸就說再餵一些好了
結果...
餵到吐.....
餵到一半就有東西流出來...
嚇死我了
害我大叫
還吐了好幾口
不過吐了之後,就安靜了
像喝醉一般有點緩慢
總算安靜了
我的實驗害了牠一天

接下來的計畫
決定順著牠的需要去做好了
時間慢一點沒關係
畢竟都是新手
牠也還學不會吃很多
我也還不會拿捏
公主說一天餵兩餐
不過我決定還是先餵三餐
等牠穩定一點再減少餐數
畢竟折騰了牠幾天
讓牠休息一下
也許毛長齊不代表真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