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誤以為是興農牛對巨人二軍
想說我有興農拉拉棒了
同事又很熱情
也沒去過天母棒球場
就想說一起去看看
好久沒有感染一下熱鬧的氣氛
雖然我好累好累
然後天公又不作美
不過有一下是期盼可以停賽的
因為小轟第一天來好累

結果本來沸沸揚揚很多人要去
因為下雨大家又不去了
只剩小貓幾個人
也還好雨變小了比賽沒有暫停
基本上
這是一場
沒有安打的球賽有夠悶
雖然前三場對巨人二軍,LA熊都贏了
但今天好像派的也是LA熊二軍
只擊出一隻安打
差一點點就無安打了
所以看的好無趣
記得第一支安打的時候(也是唯一的一支)
地主隊像打了支全壘打一樣
可是明明已經兩個出局,機會渺茫
後來還跟同事不自覺的聊起相機
看的出來多悶的一場球賽


不過LA熊的拉拉棒好好看
我就買了一組
還跟可愛但有點沒生氣的LA熊拍了合照





天有點涼
冬天的感覺真的來了
雖然很累但我想像我在一片
有熊的草原
加上巨人一些些日本加油團
微小卻又溫柔的日本加油聲
有種日本中緯濃濃的味道

日本人的制服白的很漂亮
很有日本人的感覺



我們的LA熊車子也很有氣勢



中場休息的辣妹
她們還真涼
然後我終於吃到我睽違已久的
爆米花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