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支電話
基於舊電話不知如何拯救
所以買了新電話
本來欣喜
但爸媽回來之後就不欣喜了
之前提過電話的問題
爸爸沒說是電池壞掉之類的
我根本不知道無線電話有電池(沒有跟手機有一樣結構的直覺)
我以為是內建的也沒辦法跟換
所以找不到同型號的電話
我只好買新的了

買回來之後他們才在想如何修電話
如果真的在意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想
要放給我自己想那就我來處理
為什麼又倒頭來讓我感覺自己又像在他們腦袋裡做了浪費錢的事
不開心
心裡不爽

我不喜歡這樣
所有一切無法自主
因為都會被關注
網拍要送到朋友家
買什麼唸什麼
生活很苦悶可不可以讓我有點宣洩
我是考慮了很久不是一下就買
我也有想辦法只是不知道辦法在哪
而且我很忙沒有時間去處理
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ostree 的頭像
    Erostree

    吉光片羽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