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有點累了
最近總是不得安穩的休眠
很容易就疲累嗜睡
相較於年輕人
自己真的很沒有精神
精神疲累了什麼都提不起勁
胖胖說35歲以前人是走額頭的大運
所以他很介意我的頭上留有一搓頭髮
不知道會不會是因為這樣
連身體都不好

未老真的先衰了

身體會不會出狀況ㄋ
未來會怎樣

我真的很信仰
有一天
我躲不過生病的倦容
儘管老頭說
說自己會早死的人通常都死的特別晚
看來保險要多保一點
免的病了錢不夠花

我現在
屁眼好養,感覺還有點水腫
不是得痔瘡了吧!

怪病一大堆
我想養缸魚
安撫我疲累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