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清純的
現在都不輕鬆了

昨天去DS
這一次接下之前和阿彬共同的街,走了80家店
和五分埔一些年輕人聊了一些天
搭檔super說我很會拉塞,說很愛我
不過認真的話我總是說不過來
個性使然吧!不夠熟稔的東西我都不敢亂說
這是個缺點
既然是要個全盤了解一切的人
活起來會很辛苦
因為有很多東西需要努力
我開始想要看些財務金融基礎的書
更穩固吧!

後來我知道
怎樣可以增進我的閱讀
那就是坐在馬桶上
好好的閒嗑牙
今天看了一本書(其實也還沒看完)
"先別急著吃棉花糖"
這是淑珍姊借我的
(在宏利因為她,我們幾乎要成立一個魔女俱樂部,以魔羯座的女生為主,個個都很有料很有氣質的感覺,我?大概太年輕了!每天還是很想玩)

有時候,我很懷疑是不是應該讓自己辛苦
所以常常內心有點嚮往開闊的動搖
書上面說
"為了要成功,他願意犧牲,願意做出一些選擇,這些都是不成功的人所不願做的事"
我在想
我知道這裡的未來性是什麼
只是
還不夠堅決
所以成功還離我很遠
原來所有成功
必定都需要一些犧牲
不是只有我
而是所有人

但是
你要什麼?
堅決了沒有

還是會像阿彬一樣
處在那一個路口
但是時間不等我
機會也不
而這是一個好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