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點了這一道菜


看完球賽
K先生推薦的餐廳
意外的出現沙鍋魚頭的選單
順理成章的大家要我吃吃看沙鍋魚頭
我心想800塊一鍋還真貴
結果一出來
我真的嚇到
裡面是躺了一隻鯊魚頭嗎?
那個鍋跟臉盆一樣大
分明是7.8人份的
當初K先生還想說點個三鍋
= ="
老闆只差沒把鍋子拿出來阻止了

不過倒是挺驚豔的
這麼大一鍋
至於內容
我覺得就跟佛跳牆很像
只是湯頭口味不夠明顯像個大雜燴
我不是很喜歡
不過謝謝大家讓我體驗的心意
後來我把大家吃剩的魚頭還有老闆娘又多送的湯頭
帶回家了
好重
明天還要再扛去公司
吃魚頭吃個夠吧各位

謝謝K先生的招待
雖然我覺得好像不該這樣說ㄏㄏㄏ
但他堅持= ="要請大家
果真是高雄人ㄚ
人情味




嚇死人的砂鍋魚頭
大概是魚頭很大的關係

好像家裡煮的
有種風味
下面的鐵板牛柳超好吃的喔!
有西式風味
因為有奶油香





鐵板牛柳


雖然也想吃隔壁桌特定的拔絲芋頭
但因為老闆笑瞇瞇的和他們說完製作程序花費的時間之後
又笑瞇瞇的看著我
雖然我燃燒著想吃的欲望
但也不好意思點了
老闆很客氣很可愛

中山北路六段上的霸味鴨(應該是這個名字吧!有點忘了哈)
小小的店有種小店自開的感覺
主廚很帥喔!
還不錯

冬天聽說有薑母鴨
也很不錯

他們的炸肥腸也超讚的
雖然看起來很肥
但很好吃


照的不好但是真的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