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的車子是這樣

其實是只有一邊啦!
有一隻掉到車子前面了
後來我把它擺上去照一張的

心想
我有電到誰嗎
誰送我禮物
還研究了一下其他機車
想說大概是因為我有平坦的地方可以放所以放我這
或是一些詭異的詛咒
害我有點不敢拿
雖然是海賊王的玩具
但總覺得害怕
畢竟來路不明

心一忍決定把它收起來
因為其實蠻可愛的(好像有點前後矛盾)
雖然海賊王的畫風有些許...
邪惡的感覺

後來回家問了爸爸
才知道今天他清理汽車
有人放在汽車雨刷前
他想說蠻漂亮的
就把它放在我的機車上
害我以為....


我可愛的爸爸








不過放到冰箱上就沒這麼邪惡了
因為不像是倒下來死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