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聽他的新專輯我都很緊張
所以阿咧傳給我幾天
我都不太敢打開
好像還不到時間一樣
總會拖著好幾天
很像熱愛著卻又因為太珍貴而保護著


現在打開啦!
我沒有覺得他每次都一樣阿!
我覺得他一年一年愈來愈不一樣
華麗嘗試
他的觸角很長
可以碰到很遠


他的聲音有小男孩的感覺
所以一直喜歡聽他唱歌
又有豐富的感情


他的每一句歌聲都很珍貴
不管他怎麼嘗試
嘗試著把不同的曲風帶入華語的世界
他的歌還是他的歌
因為他的獨特而讓歌曲加了很多分


說真的
他真的是我最愛的偶像
說他偶像是因為他的精神讓人崇拜
不是沒有才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