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聽打
(就是電視節目的字幕就是人邊聽邊打出來的)
打到有點要發瘋
有時候不確定的字我們會打上問號
請剪接師要上字前再做確認
因為今天的聽打內容是阿豪(剪接師之一,大我一歲的樣子)
那台機器要處理的片子
所以耍白吃開玩笑之餘
我就說不幫他打要全部打問號
然後後面加個亂碼兩個字
他馬上配合的說
"靠...那要怎麼解碼?"
我說"1/2"

接著我馬上大笑超自豪的說
你懂不懂你懂不懂
........

這種耍白吃的事
不是有默契和潛力
反應快聯想力強的人不會懂的
因為不夠快也不會覺得好笑
更不用說繼續搭話了
幸好他很快就明瞭了
茶還噴了出來


"因為亂馬1/2"

小詹說我們可以去結拜了
我說我要改名叫"曾自豪"
因為阿豪叫"曾英豪"


今天辦公室有一個很大的打火機
那個打石輪大的跟溜冰鞋的輪子一樣
他就異想天開的說
"ㄟˋ你看這可以當腳底下的烽火輪...好酷喔!"
因為已經被言詞上的邀請了所我只能配合他
"挖真的耶!那有人要抽煙的話,
腳在地上嚕幾下然後抬起來問要不要點火...酷耶"


笑話兩則
不好笑就算了
我們玩的很開心

"幼稚鬼"
"為什麼看到你就想幼稚"
"彼此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