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格格拿了一個甜死人超多汁的甜桃給我之後
那一年我幫家裡買了好多袋
有時連鄰居都一起買了
因為連挑剔的媽媽爸爸都說好吃
有一次媽媽躺在沙發上
那甜桃之香
喚起了我媽猿猴食果的野性
口水滴了兩滴後
就忍不住偷吃了一顆

今天媽媽偷偷把我叫到店裡的廚房
要我來看她買了一袋甜桃
好像看到她寶貝一樣
難掩期待的心情
還拿起來說好香
大概是去年好吃的記憶太過美好
那一年連我爸都說
甜桃勝過水蜜桃
比平價但不可口的水蜜桃好吃多了

只是甜桃未軟
吃起來不會到味
所以還要等阿等

講到甜桃就難掩期待和興奮
真是媽媽難得的壓箱寶

不過去年的水果行買了一顆
小又不到味
真可惜

媽媽買的這一袋
大顆飽滿
希望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