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8675.JPG


再來說到1010的菜單
這是上次SMART輪臺
每月台慶的精選餐廳
當然辛苦一月就被台主招待啦
只能說那饕客格格是個闊大娘(還好不是大狼)
她說我運氣很好
每次吃貴的我都中標
上次是吃宋廚
這次是吃也小有名氣的1010新江菜
事實上是要念"ten ten新江菜"
我們都念壹零壹零說
有夠新潮
離開的時候凱文既然開玩笑的指著一位路邊的阿嘛說
凱"我可不可以說一下..."
大家"......"
凱"....那是我ㄚ嬤"
然後真的大步向前走過去打招呼了
(超大步的因為他快190)
我們都被他嚇一跳
哪有人認親人還在搞笑

回到結論
再多輪Smart幾個月我就吃遍大江南北了

那再進入正題
為啥要介紹
其實也沒啥好介紹
就有點貴
但是幾道普通的菜色卻炒的蠻好吃的
像清炒蘆筍ㄚ,腐滷空心菜
還有一些他們喜愛的"燒椒皮蛋"
他們說有辣勁吧

IMGP8684.JPG
"燒椒皮蛋"
皮蛋清亮的像果凍喔!


不過最有辣勁的應該是
臭豆腐肥腸阿干鍋
真是才吃ㄧ點後勁很麻ㄚ

IMGP8689.JPG
臭豆腐肥腸阿干鍋

再來這道
松子年糕牛肉
菜如其名
甜甜的喔還不錯
我喜歡年糕

IMGP8698.JPG
松子年糕牛肉


其實最主要的ㄋ
我是想介紹這道
我深感害怕的孜然
沒想到卻成了我最回味的口感
以前在大陸第一次吃到孜然
都快吐出來了
大概是用調味粉調的吧!
這一次吃到的孜然有顆粒喔!
大概是種子之類的
可入口
輕輕脆脆的
很特別
結果竟成了我最懷念的一道


孜然肋排
IMGP8699.JPG


還有這個蝦
IMGP8693.JPG

看起來醬料很鮮美
但蝦肉鮮度和熟度的拿捏普通
有一點老,也不夠肥美
大概是烤乾了的關係

IMGP8700.JPG
這是霸王魚頭
好像也是重頭菜
可惜有點辣
我吃的少

IMGP8704.JPG
這是普通的椰奶西米露
但是基於剔透漂亮
PO一張上來


IMGP8687.JPG
這也是一碗普通的飯
但基於它說是"神仙缽飯"
我也PO一張上來看看

再來是再普通不行的菜單
大家屏息以待



IMGP8705.JPG


8人份,1成服務費
5984大元

跪貴...
只能跪著說
感謝格格

我不PO食記的
半夜還在PO文
我只能說FU來了

純粹想說出我記得那個孜然
還有姊姊哥哥沒寫 過的
記一下有新鮮感
帳單讓寫食記簡單多了

IMGP8676.JPG


總評分
我也不知道耶
我只記得我喜歡吃的
但王品仍佔總積分之冠
大概我比較喜歡排餐
吃中式餐感覺只是為了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