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公司的人去唱歌
主要是因為他們算是替七月生日的人慶生
但是後來因為有人酒醉弄得不愉快
搞的我心情很不好
覺得很煩
後來就找小詹聊天
就這樣坐在路邊
既然聊到天亮

累到快死掉
然後回家睡覺天氣很熱
在開冷氣關冷氣之間睡睡醒醒
睡夢中又來了三通電話
媽媽又跑來房間數次
第一次幫我弄冷氣
第二次摸我的腳看我的淤清
還問我一堆問題
第三次不知道開門唸什麼
好像還有就這樣坐在床邊= ="
進進出出的
我每次都不明白為什麼都在我睡覺的時候關心我
人家很想睡覺嘛
大概待在家裡的時間就是睡覺吧
OH我的媽媽

後來接到小丁為昨天喝醉道歉的電話
其實他的感情事我也不想管
我只是疼惜他身邊那個同樣魔羯座
為情所傷看起來投緣的小女生
如果人可以有選擇
事情依照他們選擇的方向走後
那被決定的人也是需要被疼惜的
我只是生氣對方喝酒後
為什麼我關心一個人交一個朋友都要被限制
只因為他資歷比我深
我就可以被眼神的威脅
什麼跟什麼

生氣的想要抽煙
雖然後來是道歉了
但是我已經搞不清楚真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