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曾在公司捧著肚子說
"你不覺得年輕女生有小腹是件很可愛的事嗎?"
那時候我是真這樣以為
一點點沒關係的

可是誰知道
一天一天一天一天
我也不知為啥它愈長愈大
不知道是團訂的飲料多了還是漢堡吃多了
穿任何衣服就是會看到它
也或許因為現在沒體育課
也沒有離譜到不正常的三餐作息

所以愈來愈大了
小腹偏偏變了大腹翩翩

於是為了做出有效的對照組
我要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
飲料多了還是漢堡多了
(我以前不喝飲料的)

昨天下午的50藍,今天下午的牛奶大王,前天的漢堡
都被我拒絕了
早起整理了行囊
要去游泳
因為昨天錯走路回家
發現回家去游泳其實很順

就這樣我努力的游了一個小時
游泳是單獨的行動
不適合一起
因為他要很專注
有效率

自由式吃了幾口水
有時候站起來在池中間等人
不過也有很厲害的人
是個沒看仔細像個帥哥的帥哥
我和他就一直游一直游
池子裡大概我跟他的速度稍微接近吧!
因為我們都會追上別人
其實這個世界的"快水道"一點都不快
不太會游的根本不用怕

有一些時間拿來等待
雖然有一次他似乎用眼神看向我大概在詢問我有沒有要游吧
因為是可以游的時間點
水道上的其他游者還算有點遠
我們站著中間夾了一個人
那時候我本來也在探頭看他有沒有要游
不游我要出去了
沒想到他也探頭
就這樣快速的對了一下眼
他既然就快速的用蝶式離去
囂張

不過到現在我還不知道他帥不帥
(認識神豬的經驗是,有的人在水裡比在陸上瀟灑多了,
可惜沒有人一天24小時只穿一件泳褲戴著泳帽)
重點是我沒有認識他他沒有認識我
倒是一起游泳的感覺很不錯
因為不認識所以認真的游
有效果

白色泳帽的孩子比較吸引我
不過套句Tony說的話
有小腹的女人和沒胸部的女人
大多數男人會選擇沒胸部
所以還是瘦一點
男生女生都一樣
衣服遮不了你的小腹
泳帽遮不了你的肥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