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家議論紛紛
我的水泡時
我的水泡竟在晚餐採購時間
意外的發現
破了

因此
贊成繼續用人工皮的
建議撕掉直接搓破的
去看醫生的

我願意給它一次機會
關於他在這個關鍵時間爭氣的破了
順其自然吧
雖然今天中午換上新的人工皮時
我也很懷疑
這皺摺表皮下的細胞到底吸不吸的到空氣
會不會就像缺氧的臉孔一樣
變成淡淡的紫色然後死去
優雅還是悵然
當然看我怎麼想

Hi親愛的水泡
初次見面
謝謝你優雅的離開

平平的
應該是莫名奇妙的消失了
不痛不癢沒有流湯
真神奇

像吹入空中破掉的泡泡一樣
無聲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