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山的那幾天
真的是我最快樂的旅程
這幾次的旅遊
漸漸讓我知道
為什麼過去我不是這麼快樂
原來
旅遊的形式
也有選擇

很友善的朋友
很自在的對話
很自然的等待
很沉靜的共享
很扶持的幫助
很願意的陪伴
彼此的對待都很自然
就像看著自然一樣
會和你一起歡樂
會用最孩子卻也最成熟的想法對待你
會和你一起哈哈的對鏡頭笑
會配合你的演出
和等待你的喘息
會樂衷你突然想要對鏡頭笑的剎那
讓你成為最偉大的大明星

真的很開心
非常開心
在大家眼中劃下的
大概就跟天空畫過的流星一樣
美好無缺
除了一點點高山症
一點點對爬山喘氣不喜歡的任性
大家都還是很努力
努力的登上那一座座不知道有多困難的山坡
山下沒有這種地可以踩
也不是這麼輕易就可以有攀岩的地形
不知道翻滾多麼的自然
但是這裡都有
有安靜的地方
安靜的廣闊
風聲
不知道怎麼感受自然
在這裡可以學著怎麼感受自然

慢慢的步調
不為登頂或者趕場而奔忙
走到每一個地方
就會看見不同團體但相識的人
大家都在自然裡
很自在
有別於過去四年前
對於團體觀察的困惑
現在我更能自己感受
什麼叫我心中的自然
那一天在石門
我真的快要自在的起舞
和煦的陽光
不盡的風
我有大自然的樣子
我是大自然的小孩
擁有釉黑光澤的樣子感到驕傲
我發現我開心的笑
在這裡沒有所謂人類世俗的邋遢
只有自在
為了真的對的事情而不是方便

我以為日初都一樣
卻不知道自己可以選擇不一樣
我們待在太陽旁邊好久好久
吹微風
看叢林鳥叫陽光
看他起床
大自然給我們溫暖
她會給我們溫暖
她的愛比起人
更寬廣
他只是靜靜的等
等有一天
我們認識她
真的認識她

我還不想回來
高山的清靜
高山的涼風
高山的不同
只有自己能去感受

還有對的人和你一起去旅遊

突然很討厭人類的世界
更有想法的事情好像就要出現

我牽起了你的手和我跳舞
好嗎
你承諾
你會一直陪伴我
一直到我聽不見你
看不到你
你都還在
用著以前的樣子
陪伴著我
陪伴著和我過去一樣的人
你會看見我長大
當我在城市裡起床
我這麼想這
直到我無法感受你
我才會放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