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一靜就不會醒了


有很多事都是這樣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主觀意識
一碰到鐵我就不回頭了
雖然不知道他們會不會一直記住我

雖然我不是覺得應該要這樣
但就是回不了頭
沒辦法挽救

一旦讓我覺得你不在乎我
我就會覺得不需要在乎了
一旦讓我覺得刺傷了我
我就不會再靠近了
不是不想起不牽掛
就是想起來有一種事情複雜的厭惡感

熱情一被打散
就不會再回來了

我對友情很嚴苛
他媽的嚴苛

大概是因為
我自以為很真誠

記得那幾天我還會挽回
但過了沒辦法兌現
就很難相信了
也許魔羯座是一種偏見
相信著一種最終的宿命
在警告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