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游日月潭
因為太陽的關係
本來下水的冰冰涼涼
到上岸前的400公尺
或許更早
冷的要死
手都有點失溫了
卻還是慢慢長路
那時候肚子真是非常餓
早上的便當既然到這時候就沒效了
中間因為人的密度太高
一直被踢
害我差點重傷
老蚌很可愛
還故意過去幫我報復一下
然後說對不起
害我在水裡快笑翻掉
就這樣大家看著彼此
一直到岸上
我們游了一個多小時
也許將近兩個小時也不一定
老蚌的朋友不太會游
所以剛開始我們要等他
但他後來表現不錯
其實在水裡就是練習踢水而已
因為我拿浮板
不能鬆手
所以也不能游

不過所幸還是游完了
雖然爸爸的浮板
真是一路讓我非常不安穩
因為水協器材有限
所以我借不到魚雷浮標
只能帶著自己的浮板
漂阿漂
也沒繩子牽引
所以要一直抓著
因為浮板浮力沒有魚雷浮標好
所以我幾乎一路沒啥休息
最後幾百公尺才跟老蚌借浮標來休息一下
果真還是浮標浮力夠
抓著身體垂直在水裡都沒問題

今年的感想是什麼
感覺沒有去年新鮮
因為去年是我第一次去日月潭
今年的水溫比較冷
儘管穿的已經比去年還多了

好多人拿著防水相機在水裡照相
真巴不得我也有一台

不過今天的中部行程有點失望
因為沒有去集集
我覺得集集很好玩
行程也比較趕比較不豐富

老蚌真是個體力不佳的孩子
每次一操到
臉就爛了

不過出去曬曬太陽
真好
幾百年沒運動了

還有人帶了拉布拉多下水
我覺得那隻狗好憐
ㄏㄏㄏ不過他飛快的像個小馬達
上岸了
ㄏㄏ

感覺今天大家比較沒活力是真的
果真跟誰去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