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公司
因為新聞弄完了
想休息一下
大年初五要加班
其實有點累
不過還好事情忙完了

來到公司
不像以前一樣
有聯絡簿可以交代事情
那些留言的紙條
就這麼散落在各方
有時候都想
要是我沒看到
不就太...

不過這些散落的訊息
就和我現在的筆記一樣
現在
我幾乎不做筆記了
它記憶在腦子裡的某些區塊
有時候你不信任它
只是有時候它就是很厲害
不是回想不起來
而是一定回想的起來

我現在都靠腦子了
其實摸索很有趣
當一件別人敎過的事
在腦子裡挖掘
再在實際操作中應證,了解,記憶
這就是經驗取勝的專業吧!
很有趣
多犯一些錯
我就多記憶一種要注意的方式
多理解就會多學會
雖然多花了點時間
但是那些摸索的時間就像探險
我慶幸自己是幸運的
雖然事情很多(要錄這個要錄那個,要設這個要設那個)
但慶幸的是
我每一次都剛好在還沒開始錄以前發現自己忘了什麼
就這樣反覆的check
做到完美(也不是完美只是沒有出錯)
不過我覺得沒有出錯就是一種完美的呈現了
你要顧慮到很多細節
當你可以不再忘記那些細節
就成功了

機器對我來說
不再像以前那麼遙遠
至少因為犯錯
學會了別人不曾遇見的

我很開心
那種理解是讓人滿足的

也謝謝這裡的剪接師和助理
幫助我學會"自己開車"
記得那天我說我想自己一個人來值班
剪接師有點不放心
但我顧慮自己會因為有人在一直學不會
剪接師說了一句話
"也對,不自己開車永遠都不會"

"幫我抓這五片,檔名對照這"
"先不要抓,硬碟沒空間了,幹"



這是留言
散落在各處不經意看到的留言
但都是給我的...
這個世界大概除了文字
不會有其他
能夠無法面對面卻更讓人明白它的意思的東西了

謝謝剪接師
記取了我可能不明白的地方
多加了附註
一如我要記取自己曾經犯的錯誤

"你態度沒有問題,記憶力差了點"
剪接師說
^___^
加油
我要下班了
我想去大街走走
吹吹冷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