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些娃娃木偶就非常強,有很強的外國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大象我非常喜歡,因為做的質感很好很逼真,一個150


今天在sogo附近發現一間很棒的店
如果需要裝潢或擺飾
我覺得這裡的東西質感有異國風味又便宜
超喜歡的
我看到了一個很喜歡的杯子
一個才30塊
非常的棒

還看到一些很棒很有特色的裝飾
可惜我沒有像樣的房間

很愛這家店喔!


_______
魚杯子
實品看起來很透徹,顏色看起來很亮,氣泡和配色很合我很喜歡


除了這些之外
今天有一個台大生在sogo前自籌學費義賣春聯
我的可愛時丘一直叫我去問看看他在幹麻
後來一問才知道他們的學長要籌學費所以大家一起幫他
而且他是台大康輔社的
雖然文靜的可以

後來有點後悔
應該請他到公司義賣的
因為其實春聯寫的很好看
降做的話也許會快一點
可惜沒有問他的聯絡電話
後悔
真的很好看喔!
可惜一張賣150不然就多買幾張了
寫的很好很有美感

我想要再去找到他
重點是字真的不錯看又可以幫人
多虧了時丘讓我有勇氣發現新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