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了一隻手機
因為最近的舊寶貝真的很沒電力
雖然是用很習慣了
在那個時代它也是一隻高等的機子
不過就是老了

所以去全虹看了nokia的其他機型
想說要有廣播的
但是3000多塊外型又不好看
所以後來沒有考慮
但是現在有點小後悔
因為我聽了店員的建議買了一隻2550的moto"C168"
它的介面我不習慣是一回事
但是後來發現原來的我的需求不是只有接聽
店員說這款機很簡單不錯用,字大有廣播應該符合只是打電話的需求
後來我忘了其實我常打簡訊
而且有點重聽
因為機子說明上說話質是他的優點
店員自己也有用過
所以想應該沒太大的問題
但是後來發現話質有點不清晰
最大的音量對我來說也不夠大

真是很苦命
很苦命

最近家裡數位相機壞掉了
我這麼重日誌的人
沒有相機真是要我死
這幾天都是靠虹如的相機苦撐著

還欠很多東西
我要好好考慮該補些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